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ぶたコマ300g]リリウム姫



大家好,我是花田伊露

值得紀念的第一個翻譯作品發布了~~
拍手拍手拍手~~

因為實在是太喜歡あるミニウム老師筆下的作品了

加上最近也開始嘗試翻譯,所以就試著跟老師聯絡
詢問能否取得他的許可讓更多人知道他作品的美好
果然老師心胸寬大,馬上就說沒問題,於是就開始著手翻譯囉

這次打頭陣的是リリウム公主系列
詳細的我就不說太多,請各位看官好好地體會其魅力所在吧!

另外本部落格往後發布作品均為あるミニウム老師在其個人部落格裡公開的作品集
未來將會不定期更新,更新後也會小小宣傳一下
如果各位能因為我翻譯的作品而成為あるミニウム老師的粉絲的話
我會感到很光榮的
謝謝大家



























MEGA

5 則留言:

  1. 支持支持..老師筆下性器是我看過最漂亮的...
    而且色氣度滿滿...老師筆下的碧池是從頭到腳到骨子裹再到全身每一個細胞都是碧池的化身
    令人感受到碧池的魅力(笑

    回覆刪除
  2. 期待第三話 >///<

    回覆刪除
  3. 辛苦了 謝謝你的翻譯~

    老師的名子打錯囉><"是あるミ"ニ"ウ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大感謝
      看來之後用複製貼上會比較保險

      刪除
  4. 老師筆下的碧池我都很喜歡,期待未來的更多漢化作品

    回覆刪除